營業項目:精密減速機、緊急補修材料、特殊環境軸承、機械設備、工安部品



Nabtesco (納博特斯克)
舊公司名:帝人製機 (TEIJIN SEIKI)

高性能RV精密減速機 納博特斯克(Nabtesco)公司是一家居世界領先地位的精密傳動控制系統及組件製造商。目前全世界已有超過兩百萬件由Nabtesco製造的精密減速機及伺服傳動裝置產品為客戶所使用。 RV精密減速機應用在工業機器人的關節上,用於完成精密的操作程序,同時還是支撐機器人力量強度的主要部件。該精密減速機具有高精度(1arcmin以下)、高剛性、體積小、質量輕、速比大(i/30-300)等特點。其他運用例:機器人、工業機器人、機械臂、碼垛機器人、焊接變位台(翻轉台)、精密包裝機械、工具機(CNC車床、綜合切削加工機、刀庫、刀塔)、半導體製造、精密雷達驅動控制醫療設備、太陽能設備等要求空間小速比大的精密傳動行業。

追求高質量及可靠的性能,納博特斯克(Nabtesco)是您唯一的選擇。

產品簡介


RV-E 系列 (同軸型)

 

RV-E系列減速機在高剛性和高減速比方面具有卓越的性能,該系列產品上的滾動接觸元件確保產品高效率,長壽命,而其內置斜角滾珠軸承則可支撐軸向負荷。該系列產品所採用的兩段式減速設計可在增加速比同時減輕振動和慣性。齒輪回差精度低於1arc-min。


RV-C 系列 (中空型)

 

RV-C系列減速機的中心位置為中空軸,這使系統設計上有更大的運用性,在空間節省方面也有更多的選擇,線纜及其他必要的設備可輕易穿過通孔(最大尺寸127mm)。該系列產品具有高剛性,高負荷承載的性能,減速比可高達300:1。 齒輪回差精度低於1arc-min。


GH系列 (模組化低速比)

 

GH系列是一款非常具高剛性減速機,它向使用者提供了高輸出速度和低齒輪回差(6arc-min)。GH系列產品為模組化產品,內容包括減速機本體,馬達法蘭與馬達入力軸,並事先在本體內加注潤滑油,可立即安裝到使用者的伺服馬達以及設備上使用。


RD-E系列 (同軸型模組化)

 

RD-E同軸型模組化減速機具高性能和高精度於一體。兩段式的減速設計使本產品具備了大扭力,高減速比以及承受耐衝擊力的能力,並具有極高精度的齒輪回差等級,減速機本體內置斜角滾珠軸承可支撐軸向負荷與承受瞬間的衝擊力。 齒輪回差精度低於1arc-min,可用減速比31:1到185:1的範圍。


RD-C 系列 (中空型模組化)

 

RD-C中空型模組化減速機的中心部位有個大通孔,該設計可用來節省空間或者用於特殊的設計結構。該系列產品採用特殊齒輪減速設計與內置斜角滾珠軸承,具備卓越性的定位性能。產品完全密封,可隨時用於安裝,齒輪回差精度低於1arc-min,可用減速比81:1到258:1的範圍。


Nabtesco RA 系列
(適用於工作母機 綜合切削加工機ATC刀庫,APC工作交換台,CNC刀塔……等運用)

RA-EA 系列 (法蘭 / Case回轉型式) Case rotation

RA-EC 系列 (出力軸回轉型式) Shaft rotation


Nabtesco RS 系列

RS-320A 馬達直交型中空減速機

RS-900A馬達直交型中空減速機


協 展 貿 易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SHI JAN TRADING CO., LTD.

地 址:244新北市林口區民富街97號
電 話:02-2608-8105
傳 真:02-2608-5070
E-mail:nts@shijan.com.tw